美人赠我金错刀


丢段子辣眼睛,有BG描写,无cp。




“我觉得我酷得晚了点。”乔治踢起黑湖边的一块石头,它没头没脑地连同发出的声响一起撞进湖中,湖水粘稠得像胶质。

“为什么?”安吉丽娜走在他的前面,侧过脸说,月光照在她的脸上,投下一个极具艺术性的伦勃朗式阴影。

——如果我是弗雷,乔治想,如果我是弗雷,在今天,现在,很适合求婚。

“因为我开始穿黑色的衣服了,”乔治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,“很酷,很不像我。”

“你们在七年级公开逃学的时候就已经很酷了。”安吉丽娜眨眨眼睛微笑,乔治发现她提到的是“你们”。

他今天换下了那件躁动而肤浅的橙黄色细条纹衬衫,穿得正式整齐而不像他的风格。那种定制的西装——合身裁剪的,其实要比龙皮夹克要适合他(或者他们),但他在结束后慌乱急迫地逃离现场,松开领带,发誓以后再也不穿这套衣服,虽然它贵得离谱。

“你真的是在恐惧'穿了正式的衣服'这件事”吗?”她问。安吉丽娜被他拉着幻影移形到霍格沃茨,两人帮助以前的任课教师做一些最后的,无关紧要的修复工作。

“——不公平,我怀疑他们是在借着这次机会翻修学校。”红头发先生顾左右而言他,漫不经心而蹩脚地岔开话题。

安吉丽娜微笑起来,散开扎得很高的发髻,揉了揉额角。乔治发现她在这几天也迅速地老去了,只是在夜里,只是在只有两个人面对面的时候。

“我很想他。”女孩看看脚下的草地,沾着五月晚上的夜露,但她不是那种会在意这些的人,她坐下去。乔治拣起石头对着湖里扔。

“我也是。”乔治笑了两声,手里的石头在湖水上浮了几道沉下去。

“抱歉…我并不是想要让你想起来那些事,什么的。”安吉丽娜垂下眼睛,“我只是想和人谈谈。”

乔治回头,把西装外套扔给了只穿着黑色礼裙的女孩。“我很乐意听,跟我讲这个大情圣的恋爱史吧,猜猜我是不是全知道。”他坐下来,朝安吉丽娜诚挚地眨两下眼睛。





“真肉麻,”安吉丽娜在月光下叹了口气,然后轻轻说:“但是我爱他。”

乔治掏出魔杖准备幻影移形,听到之后笑嘻嘻又不正经地转过身,擦了擦安吉丽娜湿漉漉的脸颊,说:“我也是。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6 )

© 卡萨玲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